2019 Spring Workshop Recap

2019年春季工作坊回顾

华盛顿州中文教师学会于2019年4月13日在西部学校(Westside School)举办的春季工作坊圆满成功。本次工作坊由华盛顿州中文教师学会主办,华盛顿州孔子学院(CIWA)、华盛顿州语言教学协会(WAFLT), 和西部学校联合协办。

此次工作坊由目前在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弗里蒙特联盟高中学区(Fremont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任职的金璎老师主讲。作为2018年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ACTFL)年度教师奖的获得者,金老师有20多年的中美初中、高中、大学中文教学经验。在六小时的工作坊中,金璎老师介绍了一系列符合21世纪学习者需求的课堂活动。金老师用互动的方式介绍了各种课堂活动,播放了视频演示,带着在场的老师们一起体验了各种活动,展示了学生的样本,更给出了很多有用的教学技巧。

这次工作坊共有近50名教育工作者前来参加,甚至包括来自爱达荷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东部的老师们。老师们都对此次工作坊非常满意,也都表示收获良多。很多老师都表示,金老师的演讲深入浅出,介绍的活动和教学技巧非常实用,给出的教学资源也异常丰富。参加工作坊的老师们都对华州中文协会能组织如此精彩的工作坊表示感激。 (By Xi Sun)